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王艳玲强调突出重点落实责任 扎实做好今年高校思想政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20 07:15:37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进)3月19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委高校工委书记王艳玲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推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安排部署《2018年湖北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要点》责任分工。

王艳玲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部署要求,进一步突出重点、细化分工,加强督导、落实责任,确保今年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各项任务落实落地。

王艳玲强调,要充分发挥高校宣讲阐释研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阵地作用,深入开展理论面对面等宣讲活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要以“五个思政”为抓手,坚持单项试点和综合试点相结合,加快推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改革创新,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坚持党对高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切实加强高校领导班子和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提升高校党的建设水平,为我省高等教育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