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省委老干部局开展宪法学习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8 08:08:56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杨康、通讯员宋建春)3月27日上午,武汉大学副校长周叶中走进省老年大学“荆楚夕阳红”讲坛,以《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有力的宪法保障》为题,为400多名省直离退休干部作了一场生动的宪法专题报告会。

“非常解渴,让我对宪法有了更全面的了解。”省政协退休干部王树华表示,学习宪法、维护宪法是包括老干部在内的每个公民都应该做到的。

据悉,即日起,全省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将通过举办报告会、辅导班、培训班、巡回演讲、支部学习、座谈讨论等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自觉维护、模范遵从宪法活动,引导老同志把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宪法作为经常性学习内容,推动离退休干部党员学习、遵守、贯彻、维护、遵从宪法,争做合格党员,争当风范长者,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与党同心同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