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杨玉华强调 以品牌建设为引领推进质量兴农

发布时间:2018-05-05 08:32:24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彭娟)5月2日至4日,省政协副主席杨玉华率调研组赴荆州市、仙桃市,就推进质量兴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行专题调研。

杨玉华一行深入田间地头,深入专业合作社和龙头企业,实地查看农业品牌建设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当地政府和有关部门、基层群众的情况介绍和意见建议。她指出,乡村振兴,产业兴旺是基础,品牌建设是促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高农业综合效益的重要抓手。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农业品牌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农业品牌建设的自觉性和紧迫感;各级政府要发挥主导作用,完善政策支持体系,强化公共服务,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进农业品牌建设。

杨玉华强调,农业品牌建设是一项长期的艰苦的工作,要有序稳步健康向前推进。要加强品牌建设顶层设计,防止工作盲目性;要加强优势资源整合,防止各自为政;要加强优质农产品基地建设,防止急功近利;要充分发挥企业品牌创建主体作用,为企业发展营造更加良好的环境,支持龙头企业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