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黄楚平约谈省政府大督查排名靠后市州 要求落实整改坚决完成目标任务

发布时间:2018-05-12 07:35:55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李剑军)5月11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集中约谈一季度省政府大督查重大项目建设、“厕所革命”、招商引资排名靠后的有关市州政府负责同志。他强调,要正视差距、找准原因、强化措施、落实整改,力争各项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

黄楚平强调,大督查就是抓问题、究原因、促整改。各市州要直面问题抓整改,通过对比先进找差距、对比督查结果找原因、对症下药找办法。要奋进直追争上游,脚踏实地干,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风,推动重大项目和招商引资工作,实施“厕所革命”三年攻坚行动计划,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落细、落小、落稳;要不折不扣改,拿出问题清单、时限清单、责任清单,以“清零”为目标,实行销号管理;要倒排工期追,将工作目标任务细化分解,确定时间表、路线图,层层压实责任,坚决完成目标任务。要排除万难勇担当,练干事本领、磨担当肩膀、建落实机制,对执行不力、进度滞后、问题严重的实行执纪问责,推动督查问题整改落实。

约谈会上,省直有关部门通报了督查情况。被约谈的市州政府负责同志表示,将认真分析原因,落实整改措施,化压力为动力,力争上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