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周霁率宜昌代表团访问以色列等三国 共享“一带一路”机遇

发布时间:2018-05-18 07:52:23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唐宜贵、通讯员蔡璐)5月6日至15日,应以色列农业研究院、埃及工业发展总局、埃塞俄比亚工业部邀请,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周霁率宜昌市代表团,对上述三国进行了友好访问。

周霁会见了以色列航空工业公司副总裁约西·梅拉梅德,以色列农业研究院副院长哈帕兹·辛南,埃及投资总局局长莫娜·祖巴、工业发展总局副局长瓦兰德·埃比卡,埃塞俄比亚贸易部部长莫拉库·阿勒伯、工业部部长阿亚纳·祖迪等,就共享“一带一路”合作机遇、促进城市间友好交往,进行了深入交流,共谋发展大计。

访问期间,周霁实地考察了安琪埃及生产基地、人福埃塞俄比亚生产基地、葛洲坝埃塞俄比亚项目部等,慰问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和员工,勉励大家认真贯彻习近平主席提出的对非工作“真、实、亲、诚”理念和正确义利观,服从服务于国家外交大局,既重视投资利益,更要赢得好名声、好口碑,遵守当地法律法规,承担更多社会责任,为深化中非全面友好合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