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彭军强调 以良好营商环境促经济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18-05-20 09:59:57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郑轩)5月16日至17日,省政协副主席彭军率经济界别委员到黄冈市开展界别专题调研,围绕“着力改善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介绍,与当地民营企业家座谈交流。

彭军对黄冈市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良好营商环境就是生产力和竞争力,再造营商环境,是市场主体要素集成的重要途径,是发展民营经济推动县域经济发展的必然选择。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政府部门在营商环境建设中的主体责任,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改革管理方式,优化政策环境,提高执行效率,推动简政减负降成本措施落实落地,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考核体系、绩效评价机制;企业要主动发挥市场主体作用,推进创新驱动,加大研发力度,提升产品质量,增强核心竞争力。政府和社会共同努力,营造政府牵头、司法保驾、部门发力、社会同向的良好营商环境,助推湖北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