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杭州代表团赴恩施州考察对接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27 10:36:02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李彦睿、通讯员杭情)5月23日至24日,杭州市长徐立毅率杭州代表团到恩施州考察对接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他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扛起扶贫协作的使命担当,持续加大对口帮扶工作力度,全力以赴、精准施策、务求实效,为恩施州打赢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作出更大贡献。

在先后考察恩施茶产业种植基地、聚优电子商务公司、龙马新果实业公司等帮扶项目后,徐立毅指出,产业扶贫是脱贫攻坚的根本之策,杭州要发挥好“茶都”的资源禀赋优势,帮助恩施茶产业推进规模化经营、创新营销方式、提升产业链价值,为产业扶贫注入强劲动力,让广大农民的钱包鼓起来。

在两地召开的扶贫协作工作座谈会上,徐立毅表示,杭州对口帮扶恩施州,是党中央国务院和浙江省委省政府交给杭州的光荣政治任务,我们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恩施所需、杭州所能”,倾注真情实意、投入真金白银、着力真抓实干,为恩施州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献更大力量。杭州市财政将专项出资500万元支持恩施州,力争通过三年时间,探索形成一套可复制可推广的智慧医疗帮扶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