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于绍良在省委党校宣讲时强调 在新思想指引下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发布时间:2018-06-08 08:44:38来源:湖北日报

于绍良在省委党校宣讲时强调

  在新思想指引下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湖北日报讯(记者刘娜)6月7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党校校长于绍良在省委党校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时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四个着力”“四个切实”殷殷嘱托,在新思想指引下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于绍良指出,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最根本的是要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起来的时代新人,把新思想的真理力量转化为推动湖北高质量发展的实践力量。

于绍良强调,要秉持敢于担当的政治品格,持之以恒用新思想武装头脑,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用担当诠释忠诚;要提升善于担当的专业素养,学懂弄通新思想的科学方法,运用系统思维,讲求精准科学,练就过硬作风,增强善于担当的本领能力;要突出体现担当的实干实效,始终把新思想作为检验标尺,使各项工作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的检验。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和我省实施意见,把握好严管与厚爱、个人努力与组织关心、重点发力与综合施策的关系,以鲜明态度、有力措施为担当作为的干部撑腰鼓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