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省政协召开十二届六次主席会议 决定7月27日至28日召开十二届三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25 08:43:53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辉、通讯员郑轩)7月24日,省政协召开十二届六次主席会议。省政协主席徐立全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把握精髓要义,领会精神实质,在加强和改进上下功夫,以理论大学习、思想大武装促进工作质量大提升,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政协新贡献。

会议审议通过省政协十二届三次常委会议议程(草案)、日程,决定7月27日、28日召开本次常委会议。会议议程为: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省政府通报有关情况;协商讨论“围绕实施质量强农战略,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有关问题;通过有关人事事项;其他。

徐立全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科学回答了人民政协事业发展面临的方向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人民政协正确发挥职能作用的定盘星、检验工作成效的度量衡、确保正确方向的航标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是当前政协系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按照全国政协的部署要求,原原本本学、带着问题学,把学习研讨的重点放在如何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上,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实践导向、效果导向,查不足、补短板、强弱项,提升履职能力水平,提高协商议政质量,努力展现新时代湖北政协工作的新作为、新气象。

省政协常务副主席李兵,副主席郭跃进、马旭明、彭军、杨玉华、秦顺全、王红玲出席会议,省政协秘书长翟天山、省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就有关事项作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