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湖北6市8人被查/双开:局长、主任、党工委原书记、狱医…

发布时间:2018-08-08 19:24:17来源:湖北日报

  宜昌市秭归县林业局党组成员董劲峰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秭归县纪委监委消息:秭归县林业局党组成员董劲峰(林业局原党组书记、局长)涉嫌严重违纪和职务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并被采取留置措施。

  襄阳市物价局党组书记、局长严勇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襄阳市纪委监委消息:襄阳市物价局党组书记、局长严勇涉嫌严重违纪和职务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并被采取留置措施。

  襄阳市襄州区伙牌镇城建服务中心原党支部书记、主任张虎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襄阳市纪委监委消息:襄阳市襄州区伙牌镇城建服务中心原党支部书记、主任张虎涉嫌严重违纪和职务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并被采取留置措施。

  黄石铁山区鹿獐山街道党工委原书记陈俊辉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据铁山区纪委监委消息:经铁山区委批准,铁山区纪委监委对铁山区鹿獐山街道党工委原书记陈俊辉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经查,陈俊辉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收受他人礼金;违反国家法律法规,侵占公物,采取虚报冒领的方式套取公款,归个人使用,涉嫌贪污犯罪。

  陈俊辉身为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并涉嫌职务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情节严重,应予严肃处理。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暂行规定》等有关规定,经铁山区纪委监委研究并报铁山区委批准,决定给予陈俊辉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职务犯罪问题移送铁山区检察院依法审查、提起公诉。

  荆州市残疾人辅助器具服务中心主任杨成东接受审查调查

  据石首市纪委监委消息:荆州市残疾人辅助器具服务中心主任杨成东涉嫌严重违纪和职务违法,经荆州市纪委监委指定,目前正接受石首市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并被采取留置措施。

  黄冈市黄梅县看守所狱医许敬中接受监察调查

  据黄梅县监委消息:黄梅县看守所狱医许敬中涉嫌职务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监察调查,并被采取留置措施。

  黄冈市黄梅县黄梅镇商河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商旺国接受审查调查

  据黄梅县纪委监委消息:黄梅县黄梅镇商河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商旺国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并被采取留置措施。

  潜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伤保险科科长陶华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日前,潜江市纪委监委对潜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伤保险科科长陶华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经查,陶华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陶华身为党员干部,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并涉嫌职务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暂行规定》等有关规定,经潜江市纪委监委研究,决定给予陶华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对其涉嫌犯罪问题及所涉款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