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在新起点上开创湖北工会事业新局面

发布时间:2018-08-25 07:27:56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李婷)8月22日,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尔肯江·吐拉洪主持召开省总工会主席办公会,听取省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工作汇报,强调要凝心聚力、鼓足干劲,在新起点上再创新业绩。

他指出,贯彻落实省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部署,是全省工会的重要政治任务。新一届领导班子作为全省30多万专兼职工会干部中的“关键少数”,要围绕大会精神,以政治家的标准讲政治、以改革家的标准促创新、以实干家的标准抓落实,用实际成效取信于广大职工群众、不辜负省委的信任与期望。

他强调,要“学”字为要增本领,自觉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和长期的任务,做坚定的信仰者、学习者、传播者、实践者;要“干”字打头勇担当,紧扣高质量发展大局干,围绕职工需求转,坚定不移推进工会改革,在开启新征程中强化责任担当;要“实”字托底转作风,深入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帮扶,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地做好职工群众工作;要“严”字当头树形象,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把班子建坚强、把队伍带过硬、把任务完成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举措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