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曾欣要求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

发布时间:2018-08-31 08:40:24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彭小萍、通讯员龚轩)8月30日,副省长、省禁毒委主任、公安厅厅长曾欣主持召开全省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传达上级重要会议精神,部署当前禁毒重点工作,要求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力抓禁毒,以超常的工作措施遏制毒害,以强大的合力攻坚治理毒品,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

曾欣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务必认识毒情的严峻性和加强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坚持底线思维,时刻绷紧禁毒斗争之弦,坚决做到毒品一日不除、禁毒斗争就一日不能松懈。要结合全省飓风扫毒、肃毒攻坚、禁毒先锋号争创等“三大行动”,精准打击整治制贩毒犯罪,深挖涉毒黑恶势力幕后“保护伞”,坚决铲除毒品问题滋生土壤;纵深推进吸毒人员排查整治、收戒收治、管控帮扶“三大攻坚”,加快中心戒毒社区建设,严格戒毒康复人员管控戒治;全面加强禁毒宣传,做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推动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活动深入开展。要统筹各方资源力量,创新发展手段机制,着力构建党政统一领导、部门齐抓共管、社会广泛参与的禁毒工作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