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马旭明率教科文卫体委委员赴恩施调研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02 09:50:25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李为学)8月27日至30日,省政协副主席马旭明率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委员赴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调研扶贫工作,实地考察咸丰县、恩施市、巴东县的8个深度贫困村,察看重点交通工程、易地扶贫搬迁点、扶贫产业园区等项目,与当地乡镇干部、贫困村民深入交谈,了解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和扶贫工作进展。调研期间,马旭明在咸丰县忠堡镇马倌屯村参加“聚力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

马旭明说,恩施是我省脱贫攻坚重点地区之一,州党委、政府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始终把发展产业作为根本,加快易地扶贫搬迁,全面落实生态补偿政策,大力开展教育扶贫和医疗扶贫,取得了很大的成绩。他强调,脱贫攻坚的任务还很艰巨,一刻也不能松懈。要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用坚强的决心和攻城拔寨的意志决战深度贫困;要努力发展特色产业,特别是做好易地扶贫搬迁点的生产生活配套和产业园区建设,防止返贫现象发生;要全面落实扶贫政策,确保政策落实到户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