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省委办公厅机关举行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09-08 10:30:43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进)9月7日,省委办公厅机关举行新时代湖北讲习所专题报告会,全体机关干部聆听了省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公务员代表的事迹报告后,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的重要指示为指导,大力弘扬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奉献精神,强化担当作为,把蒋超良同志对省委办公厅提出的“四个带头”“五个更加自觉”的要求落到实处,努力建设让省委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省环保厅环境监察总队监察二室主任涂超坚守环保监察执法岗位,兢兢业业、铁面无私、敢于亮剑,面对腐蚀拉拢不动心,面对恐吓威胁不退缩,为了查案,作为唯一的儿子不能为父亲送终,用忠诚和担当诠释奉献。省交通运输厅随岳高速管理处养护工程师张思九年如一日扎根艰苦岗位,克服了病魔困扰和许多常人难以想象的困难,为了道路保畅,作为年轻的母亲难尽养育之责,用平凡壮举彰显奉献。报告会上,两人的感人事迹不时激起热烈掌声。

省委办公厅青年干部代表在交流发言时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用绝对的忠诚托底奉献,用过硬的实绩支撑奉献,发扬“事经我手求最好”的工作作风,精准精细精到地履职尽责,忠实担当好新时代省委办公厅机关干部的职责使命,为服务湖北高质量发展、打赢打好“三大攻坚战”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