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郭跃进赴黄石看望“湖北工匠”宋幸福

发布时间:2018-10-10 11:44:10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刘筱琳)10月9日,省政协副主席郭跃进专程赴黄石市,看望今年获评“湖北工匠”的大冶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稀贵金属厂贵金属冶炼工高级技师宋幸福。

郭跃进走进“宋幸福工作室”,与宋幸福边走边谈,详细询问目前技术攻关的方向及其工作、生活情况,随后与部分职工代表、工作室人员座谈交流,听取他们对企业发展、人才政策等的意见和建议。

郭跃进充分肯定了宋幸福立足岗位刻苦钻研,从小改造、小革新入手,解决企业生产技术难题的工匠精神。他希望宋幸福保持初心,再接再厉,为企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希望更多的企业进一步用好用实我省有关企业发展和人才培养的政策,为更多技能人才的成长和充分发挥作用,创造良好环境,提供更大平台。

宋幸福表示,将带领工作室人员努力前行,当好新时代的产业工人,用匠心实干书写人生精彩,用改革创新助力湖北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