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省农工党同心建支点论坛召开 推进绿色发展 建设美丽家园

发布时间:2018-10-13 15:49:42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陈凯)10月10日,农工党湖北省委会第六届“同心建支点”论坛暨2018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在武汉召开,聚焦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家园献策。省政协副主席、省农工党主委杨玉华出席论坛并讲话。

本届论坛收到论文121篇,其中30篇被评为优秀论文。16位优秀论文报告人紧扣推进高质量发展、健康湖北和美丽湖北建设等作会议发言,凸显农工党界别特色。

杨玉华指出,要不断总结经验、发扬传统,继续办好论坛、塑造品牌,把参政议政工作不断推向前进。要提高站位、强化担当,增强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的责任感;坚定信心、取长补短,牢牢牵住参政议政这一履职尽责的牛鼻子;狠抓落实、加倍努力,争创参政议政一流业绩。要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把主题教育活动与履职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提升参政议政能力,自觉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发出更好声音、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