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王瑞连在省委党校调研时强调:坚持党校姓党 建强红色阵地

发布时间:2018-10-25 09:49:51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刘娜)10月24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党校校长王瑞连赴省委党校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党校工作会议精神,提高党校办学治校水平,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

王瑞连指出,要坚持党校姓党,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坚决落实“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纪律和政治责任,贯穿教学科研治校全过程、各方面。

王瑞连要求,要建强红色阵地,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在“准、实、新”上下功夫,建立健全课程体系、教材体系,培养骨干教师,推动新思想系统权威进教材、深入生动进课堂、刻骨铭心进头脑。要继续抓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教育培训,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四个着力”“四个切实”的殷殷嘱托在湖北落地生根。要突出质量标准,坚持问题导向、改革导向、质量导向,精益求精抓质量建设,着力提高干部教育培训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要弘扬优良作风,做到严以治校、严以治教、严以治学,使教育培训过程成为干部增强党性修养、提升品行作风的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