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辞任仙桃市长后,周文霞已在这个岗位上履新

发布时间:2018-10-26 08:59:20来源:湖北日报

  据荆楚网10月25日报道:10月24日,鄂旅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文霞到荆门爱飞客公司调研,实地踏勘了爱飞客极客公园,并听取了荆门爱飞客公司领导关于爱飞客在建项目进展以及在谋划项目的情况汇报。

  报道显示,周文霞已任鄂旅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

  

  ▲鄂旅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文霞实地踏勘爱飞客极客公园。(图片来源:荆楚网)

  

  ▲鄂旅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文霞调研荆门爱飞客项目。(图片来源:荆楚网)

  报道提到,周文霞在调研时指出,极客公园风景怡人,环境优美,园区建设势头良好;在项目规划上,要立足荆门漳河航空旅游与生态旅游资源,在园区现有的基础上要让园区“动”起来,增加游客互动体验项目;资源整合,突出特色,将极客公园打造为集航空科普、国防体育、研学旅行、飞行体验等功能于一体的“中国飞行营地新标杆”。

  湖北日报微信(ID:hubeiribao181)查阅鄂旅投集团官网发现,周文霞已出现在领导成员一栏。

  

  ▲鄂旅投集团官网截图

  据仙桃日报早前报道,9月26日至27日,仙桃市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召开。会议决定接受周文霞同志辞去仙桃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请求,并报市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备案。

  周文霞简历

  周文霞,女,汉族,湖北省京山县人,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历任京山县委组织部干部;京山县新市镇副镇长,杨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共青团京山县委书记、共青团荆门市委书记;荆门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市招商局局长;荆门市政府副市长;仙桃市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市长;现任鄂旅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简历来源:鄂旅投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