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万勇强调:扎实推进“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

发布时间:2018-11-13 09:07:06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见习记者刘宇)11月12日,农业农村部、自然资源部召开全国“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推进落实视频会议,副省长万勇就我省“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作了交流发言。

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工作,主要领导亲自部署、亲自督战,清理整治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下一步将重点抓好问题整治整改和被占用耕地复垦工作,建立健全长效监管机制,规范设施农业发展,坚决守住“农地姓农”这条底线。

在随后召开的全省视频会议上,万勇指出,全省前一阶段成绩值得肯定,但问题不可低估。他强调,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坚决维护”的政治高度,扎实推进“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县(市、区)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主要领导是第一责任人,分管领导具体抓、直接抓。坚持边排查边整改,边整改边“回头看”,切实做到排查全覆盖、整改全到位、问题全归零。对各类违法违规问题,该拆除的坚决拆除,该回收的资金坚决回收,该问责追责的坚决问责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