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李兵要求对标先进走在前列 持续深入推进一流机关建设

发布时间:2018-11-26 17:30:38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郑轩)11月23日,省政协召开深化一流机关建设总结推进会。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兵出席并讲话,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把握政协新时代的新方位新使命,对标先进,走在前列,持续深入推进一流机关建设,为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政协贡献。

李兵充分肯定了一年来省政协一流机关建设取得的新成绩新变化。他指出,深化一流机关建设,关键在于加强机关思想政治建设,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调动机关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关键在于进一步明确目标、抓住重点,提高工作标准,狠抓工作落实,真正形成一流机关建设人人参与、人人有责、人人有为的浓厚氛围,切实提升履职质效;关键在于进一步加强政协党的建设,充分发挥政协统战功能,加强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为更好服务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翟天山总结深化一流机关建设情况并作工作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