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黄楚平强调全力唱响“我兴楚乡、创在湖北”品牌

发布时间:2018-12-02 08:49:40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龙华、通讯员陈维、周驰)11月30日,全省返乡创业现场推进会在麻城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出席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六稳”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大力鼓励引导和支持农民工等人员返乡创业,唱响“我兴楚乡、创在湖北”品牌,为全国稳就业作出湖北贡献。

黄楚平实地考察了返乡创业企业代表圣菲之美(湖北)生物科技,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询问生产经营情况,对麻城市推进返乡创业工作成效给予肯定。

黄楚平强调,返乡创业是实现稳定就业、实施乡村振兴、助推脱贫攻坚的重要抓手。要全面推进实施返乡创业三年行动计划,全力畅通招人引才、政策落实、排忧解难“三个通道”,发挥县级主体、示范引领、市场主导“三个作用”,提供一站式、精准化、专业化“三项服务”,真正让返乡创业者返有通道、创有平台。要聚焦目标任务,强化组织领导,健全完善机制,加强宣传引导,形成工作合力,把返乡创业这项民生工程、发展工程办好办实办出成效。

黄楚平强调,临近年底,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加大排查、整改、防控力度,扎实做好清欠保支工作,确保农民工及时足额拿到工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