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杨云彦督办省民革重点提案时强调 着眼高质量发展促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18-12-13 07:54:31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陈熹)近日,省政府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工作会,督办落实由省民革提出的《以全域旅游发展促进湖北乡村振兴》的省政协重点提案。

在听取承办单位汇报和提案者反馈意见后,副省长杨云彦表示,承办单位高度重视,工作扎实,多次开展实地调研,办理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下一步,要切实强化责任意识,任务分解落实到人,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切实强化协同联动,形成工作合力,提高办理实效;要切实强化督办落实,实行全程督办、跟踪督办,确保提案办理工作落实到位。

杨云彦强调,要把握全域旅游和乡村振兴面临的重要战略机遇,深刻认识全域旅游与乡村振兴的有机整体关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全域旅游发展,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要着眼高质量发展要求,在推进统筹发展、打造特色亮点、完善公共服务、提供政策保障、强化综合治理、发挥互联网+作用等方面下功夫,发挥全域旅游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助力脱贫攻坚中的特殊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