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蒋超良王晓东与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理事会主任王侠座谈

发布时间:2018-12-25 07:47:22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晓峰、周呈思)12月24日下午,省委书记蒋超良,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在汉与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王侠座谈。

蒋超良欢迎王侠一行来鄂调研指导并出席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新网工程”专项资金投资管理座谈会。他说,今年以来,我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中央关于“六稳”决策部署,经济运行保持稳中有进、稳中向好态势,农民人均收入同步增长,粮食生产保持稳定。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深化综合改革,加快建设“三个力量”,在推动农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促进农民增收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希望总社一如既往支持湖北“三农”工作,在我省深化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推进“三乡工程”、构建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等方面给予指导支持。

王侠对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她说,湖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供销合作社工作,综合改革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省供销社系统综合业绩居全国第一方阵。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将不断深化改革,拓展农业社会化服务领域,加快发展农村电子商务,完善农村现代流通网络,打通服务“三农”最后一公里,为湖北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出更大贡献。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有关方面负责同志;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梁伟年,副省长赵海山,省供销社负责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