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湖北省各界人士迎新年茶话会举行 蒋超良致辞 王晓东出席 徐立全主持

发布时间:2018-12-31 07:27:41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晓峰、周呈思)12月27日,湖北省各界人士迎新年茶话会在东湖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全省各界代表欢聚一堂,共叙情谊、共话发展。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蒋超良在茶话会上致辞。

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出席,省政协主席徐立全主持。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杨松,省老领导蒋祝平、王生铁、宋育英,在汉的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省军区、省人民检察院领导同志,省政协历届副主席,省各民主党派和省工商联负责同志,无党派人士,省各人民团体、省直有关部门、有关高校负责同志及各界人士代表出席茶话会。

蒋超良代表省委省政府,向省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和无党派人士,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干部和各界人士,驻鄂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和公安民警,湖北籍港澳台同胞和海外侨胞,所有关心支持湖北高质量发展事业的国际国内朋友们致以新年问候和诚挚祝愿。

蒋超良说,即将过去的2018年,是湖北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考察长江,为长江经济带发展把脉领航,嘱托我们做到“四个切实”,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定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乡村振兴战略,全省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三大攻坚战初战告捷,教育、医疗、就业、社保等民生事业全面进步,改革开放取得新突破,湖北的知名度、美誉度、影响力进一步提升,全省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强烈更充实。

蒋超良说,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大庆之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奋斗之年。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在新的起点上乘风破浪再扬帆,推动改革开放再出发;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推动三大变革,打好三大攻坚战,落实“六稳”工作部署,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在落实“四个着力”“四个切实”上展现新作为,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新成就,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打下决定性基础,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湖北省委会主委张柏青代表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发言。与会领导还与全省各界代表一起欣赏了精彩的文艺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