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新时代湖北讲习所

省委宣讲团在潜江宣讲:推动学习贯彻往实里走深里走

发布时间:2017-11-24 19:01:13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彭磊、通讯员雷丰)17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中共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任大立在潜江作宣讲报告。报告紧紧围绕十九大报告主题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在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主题,从十九大的主题和重大意义、十九大报告的基本精神、十九大党章的主要修改三个方面进行系统阐释。

任大立指出,要充分认识十九大报告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和世界意义,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系统推动学习贯彻往实里走、往深里走。

潜江市委主要负责人表示,潜江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突出政治建设在党的建设中的统领作用,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