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2018湖北两会

直播预告!湖北日报全媒体访谈人大代表,富美乡村啥模样?美丽乡愁哪里找?

发布时间:2018-01-24 10:04:38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全媒体记者江卉)您知道,湖北的“网红村”在哪儿?1月24日上午,省人大第十三届一次会议开幕,湖北日报2018年省两会全媒体栏目《民生访谈》正式开启,第一期聚焦乡村振兴,带您走进升腾希望的广袤田野。

    党的十九大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史无前例地把这个战略庄严地写入党章,这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战略部署,为农业农村改革发展指明了航向。新时代背景下,素有“湖广熟,天下足”美誉的湖北,乡村如何振兴?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在荆楚大地如何变为现实?24日上午11时,湖北日报全媒体记者江卉将带广大网友一起走进湖北日报演播室,3位省人大代表将现场接受访谈。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