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南昌摊贩在城管办公楼坠亡 官方:情绪失控从七楼跳下
发布时间:2015-04-13 14:55:54来源:人民网进入电子报

  人民网北京4月13日电(赵艳红 实习生王晓宇)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官方微博今日发布“关于‘4.1’违章摊贩刘英高坠死亡事件的情况通报”。通报称,刘英“突然情绪失控,从七楼楼顶天台跳下,后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通报称,2015年4月1日16时40分,西湖区桃花镇城管中队在日常巡查时,发现在桃花中学门口有一辆三轮车违章摆摊,该摊贩名叫刘英(女,42岁,丰城市人,现居住在西湖区红苗小区)。城管队员将其及三轮车一同带回城管中队进行处理,告之其于第二天带身份证到桃花镇城管中队办公室写好不再违规摆摊的保证书后可将三轮车取回,刘英无异议,离开现场后,17时左右,突然情绪失控,从七楼楼顶天台跳下,后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通报称,警方对该事件进行了一系列的调查,根据现场勘查及尸表检验,结合目前调查访问的情况,初步认定刘英死亡符合自主高坠死亡特征,有关情况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