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图文:湖北首届网络经典诗文朗诵比赛落幕

发布时间:2012-10-28 05:16:56来源:
    

    楚天金报讯 图为:参赛选手合影

    

     金报讯 记者赵雯 实习生张甜甜报道:日前,历时四个多月的“湖北省首届网络经典诗文朗诵”比赛,在武汉理工大学华夏学院圆满落下帷幕。30位优秀选手进行了最后的比拼,来自华中师范大学武汉传媒学院的魏榕获得总冠军。

     据悉,本次比赛由湖北经典音乐广播承办,活动吸引了来自省内外近500位选手参加,其中年龄最小的6岁半,最大的65岁。活动还吸引了众多武汉在校生参加,最让人感动的是一对来自盲校的聋哑孩子。两个八岁的孩子现场给大家带来了一段散文朗诵《金月亮和银月亮》,稚嫩的声音充满激情,现场观众无不为之感动。盲校的张老师告诉记者,虽然他们眼睛看不见,但孩子们十分喜欢朗诵,他们用手去触摸盲文,用耳朵去聆听其他人的发音,用心去感悟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