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中国梦·故乡魂》大型朗诵晚会今晚上演 音画歌舞中领略吴风楚韵

发布时间:2017-05-05 09:20:04来源:SRC-269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徐颖)领略国学美,践行中国梦;凝聚故乡魂,牵系苏鄂情。由湖北日报社主办、苏酒集团贸易股份有限公司(洋河股份)承办的《中国梦·故乡魂》吴风楚韵大型朗诵晚会,将于今晚7:30在湖北剧院上演。

晚会将分《风·故乡魂》《雅·两地情》《颂·明天美》三个篇章,以诗歌散文朗诵为主要元素,辅之音、画、歌、舞,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吴风楚韵,抒发四方游子的故乡情。

晚会名家名篇精彩朗诵,大腕与草根同台展艺。表演者和朗诵者不仅有大学生代表,更有著名表演艺术家、朗诵名家瞿弦和、郭凯敏、张凯丽、张家声、鄢继烈等。张凯丽,就是刚刚热播的电视剧《人民的名义》中的“吴老师”。今晚,她将压轴朗诵舒婷的《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带着您的耳朵和倾听,与“吴老师”相约湖北剧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