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恩施襄阳任免一批干部,天门1名干部任前公示

发布时间:2018-05-30 07:46:46来源:湖北新闻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规定,现将拟任职干部情况予以公示。

  吴慧斌 ,男,汉族,天门杨林人,1971年1月生,在职大学学历,1990年8月参加工作,1998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任市政府办公室副局级研究员,市政府政务督查室主任,市发改委副主任、党组成员,现任市发改委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拟交流重用任市直单位主要负责人

  公示时间:2018年5月28日至2018年6月1日。公示期间,广大干部群众可以通过信函、电话、短信和网络举报等方式向市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德、能、勤、绩、廉以及遵守组织人事纪律等方面的问题,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提倡实名举报,以便调查核实。

  来信请寄:中共天门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收

  邮政编码:431700;

  举报电话:0728-12380;

  短信举报号码:13581312380。

  中共天门市委组织部

  2018年5月27日

  

  2018年5月28日恩施州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通过

  任命:

  向金洲为恩施州扶贫开发办公室主任。

  免去:

  梁公章的恩施州扶贫开发办公室主任。

  免去:

  李波林的恩施州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农村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杨建平的恩施州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农村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