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王祥喜在鄂州调研时强调:加强督导检查 从严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发布时间:2018-07-20 08:49:42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陈松)7月19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祥喜到鄂州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情况。他强调,要加强督导检查,坚持问题导向、标本兼治,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深入开展。

在调研中,王祥喜深入梁子湖区公安分局、区检察院和沼山镇、梧桐湖社区等基层单位,详细了解涉黑涉恶案件办理情况和工作成效,并对鄂州市实行“五个一”工作法、包案督办倒查问责等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王祥喜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加大统筹协调力度,层层压实责任,形成上下联动、共同推进的工作格局;要广泛收集涉黑涉恶线索,精准聚焦、打准打狠,确保对各类黑恶势力犯罪打击全覆盖、无遗漏;要深挖彻查“保护伞”,把专项斗争和基层“拍蝇”结合起来,坚决铲除涉黑涉恶问题滋生土壤;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拓展群众参与基层治理的渠道,不断提高黑恶势力犯罪源头治理水平;要加强督导检查,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持续保持打击黑恶势力的高压态势,坚决夺取专项斗争的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