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第十五届省运会将于10月8日在黄石开幕

发布时间:2018-01-10 17:00:29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雷巍巍、通讯员王剑)1月4日上午,黄石“两会”举行第二场新闻发布会。黄石市体育局局长周泽良通报,第十五届全省运动会将于10月8日在黄石开幕。

  周泽良介绍,37个比赛场馆(新建类6个,改造类13个,利用类18个)及配套工程正加快推进。新建奥体中心、磁湖水上运动临时赛道、大冶沙滩排球场、铁山国际轮滑运动场、大冶龙凤山庄钓鱼竞赛基地、湖师大文理学院运动员村,部分项目已完工。在建项目将在今年3月前全部完工。所有场馆秉着满足办赛、赛后利用并重的原则进行规划建设,建成后将采取低收费、传统节日免费向市民开放,为市民提供广阔的健身平台。

  此前,组委会征集并发布省运会会徽“楚凤凰”、吉祥物“小燕子”,确定省运会会歌为《追梦新时代》,主题口号为“新时代、新省运、新黄石”。

  据了解,这是黄石时隔32年后再次承办全省运动会。上一届省运会于2014年10月在荆州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