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口碑湖北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动向新闻客户端走进湖北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15-11-24 10:01:17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本报讯 掌握一手信息,获取最新资讯是新媒体时代下用户体验的基本要求,动向新闻客户端自推出以来,就一直以权威、及时和贴心的特色服务深得群众的追捧和喜爱。11月20日上午,“动向新闻客户端,走进省直机关”活动来到了湖北省教育厅。

 

  十一月的武汉气温骤降,但并没有阻碍动向新闻客户端在湖北省教育厅的人气。刚陈列好动向新闻客户端的宣传册后,就有不少机关干部被吸引过来,询问动向新闻的信息和安装方法。在场的动向小编们,一边协助新用户下载安装,一边详细介绍这款由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倾力打造的最快最湖北的新闻客户端。王女士在下载的间隙说:“我之前下过不少新闻客户端,但是新闻更新得不快,不常用了,你们这个客户端全天候更新,还有武汉当地的新闻讯息,随时了解身边事,真不错。”

(图:一名教育厅工作人员携带三部手机,帮同事下载动向新闻客户端)

 

  随着几波下载热潮后,一个小伙子来到了动向新闻的活动现场,手上拿了三部手机,满脸笑意地跟工作人员说:“同事们都想下载动向新闻,我刚好出来办事,他们让我过来帮忙下载客户端。”工作人员听闻急忙帮他进行客户端的下载。不一会,这小伙就完成了同事们交给他的“革命任务”。他笑称:“都说这是本土的新闻客户端,那必须得到我们本土群众的支持撒,这么多频道和好看的新闻,以后又多了很多谈资咯!”

(图:教育厅工作人员一边看宣传册一边浏览动向新闻的新闻栏目)

  许多前来下载安装的机关干部得知动向新闻没有收费项目后,更是迫不及待地进行注册和登陆。“以后还能跟家乡的用户一起评论、互动,有意思!我要多看下我老家恩施的新闻,到时候要我老家的亲戚也都下载动向新闻。”老家是恩施的赵先生,在得知动向新闻有特色的地市频道后,惊喜不已。“平时我就有很多料想报,这个报料栏目正合我意,新闻媒体能够关注我们老百姓的声音,这才是做好事做实事!”听闻有动向新闻可以报料后,李先生蓄势待发。

(图:动向的工作人员正在讲解动向新闻客户端的特色)

  中午时分,省教育厅的机关干部纷纷来到动向新闻的推广点。根据宣传册和动向工作人员的讲解,机关干部们都对动向新闻赞不绝口。刚完成下载的郭女士兴奋地跟同伴说:“呀,这刚推送的一条新闻就是讲我们教育厅出台的处理省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的事儿呢,更新得真快!这讲的都是我们身边的事,我们自己的事。”郭女士的同伴范先生也连声说道:“你看,这还有个读报频道,点开就能读最新的湖北日报啦,这个蛮好,随时随地都可以看报!”

(图:动向新闻工作人员正在讲解动向新闻客户端的特色)

(图:工作人员讲解动向新闻客户端的特色)

(图:动向新闻客户端走进湖北省教育厅)

  动向新闻客户端是由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倾力打造的省域移动互联网媒体,24小时全天候滚动更新、发布湖北新闻,力图打造全省最大的权威发布平台,实现省内重大信息第一时间发布。客户端可根据用户兴趣和区域定位,为全省17个地市(州)的用户定制个性化、本地化新闻资讯与生活服务。动向新闻客户端上线以来,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9月中旬,动向新闻客户端V2.0版精彩上线。该版本除了延续上一版本的“新闻全天候、最快最湖北”的特色外,增设了30余个特色频道、栏目,以满足更多用户的个性化信息需求。新版动向新闻采用全新的UI,更流畅的交互,更灵活的订阅选择,全面优化了新闻阅读、掌上读报、上头条报料、线上活动等功能和用户体验,还新增用户积分系统,每天送出向读者送出海量福利。

 

动向新闻客户端下载地址 http://dx.cnhubei.com/mcp/wdx/download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