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口碑湖北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动向新闻走进湖北省政府 "新闻大鄂"广受好评
发布时间:2015-12-22 18:03:41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动向新闻讯(记者李坤)12月14日至20日,连续一周,湖北日报新闻客户端——动向新闻“走进”湖北省政府机关大楼。暖暖的动向橙令人倍感温馨,省政府机关干部纷纷下载新版动向新闻客户端,他们认为,动向权威主流,做足本地,方便好用,不愧“新闻大鄂”这个称号。

  新闻全天候,最快最湖北。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倾力打造的移动新媒体,特色鲜明,定位精准,24小时滚动发布。一位机关干部使用动向后说,动向将湖北省域的新闻、湖北日报、天下大事都搬进了手机,这样一款免费实用的资讯产品,值得拥有!

  动向新闻可以根据用户兴趣和区域定位,为全省17个市(州)的用户提供个性化、本地化新闻资讯、生活服务,随时随地知晓身边事。

“全省每个市州都有相应的频道啊,我是对口地市工作的,需要了解一些地市的新闻动态,这下好了,一键定位,想看哪里就看哪里。”一位机关干部“研究”动向后说,以后可以把动向当成随身携带的小帮手了。

   看到写着“新闻大鄂”的动向展板,多名领导干部认为,“新闻大鄂”这四个字寓意深刻,一方面,动向代表湖北,是扎根湖北本土的移动新媒体;另一方面,湖北传媒产业发达,有一支战斗力强大的新闻鄂军,堪称新闻队伍中的“大鳄”。新版动向推出后,下载量迅速增加,活跃度大幅提升。“你们的用户很活跃嘛,书记省长专报、直通水果湖、打虎拍蝇这些栏目有大量评论,有这么多用户在关注政府的工作动态呢!”一位年轻干部现场注册成了动向用户,还发起了评论。

  动向新闻是一款新闻APP产品,更是一个移动新媒体云平台——40多个可以灵活选择订阅的频道和专栏,涵盖了时政、经济、思想、市民生活、娱乐、兴趣爱好等各个方面。“上面还有生活、找乐、滋味、过影、妇能量、熊孩子这么多有意思的栏目呀,我喜欢看这些内容,轻松有趣,又长知识。”一位年纪稍长的女干部看到动向除了新闻栏目外,还有大量的生活服务类栏目,对动向兴趣更加浓厚。

  据了解,动向新闻客户端定位“党端”,是党报党网在移动互联网上的延伸。自今年1月正式发布,下载量以月均10万的速度迅猛增长,目前总装机量已突破120万,成为湖北用户数最多、影响力最大的本土新闻客户端。

 

动向新闻客户端下载地址: http://dx.cnhubei.com/mcp/wdx/download

原文链接:http://dx.cnhubei.com/mcp/wdx/679224628220268544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