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湖北群众路线网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武汉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将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14-10-12 06:08:1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胡弦、通讯员刘劲松、实习生邓暑玲)昨日,集中收听收看了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后,武汉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随即召开。大会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全省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精神,对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全面推进从严治党进行了部署。

  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阮成发,省委督导组第一组长、省政协副主席陈天会出席会议并讲话,武汉市市长唐良智主持会议。

  阮成发说,活动收官并不意味着收场,必须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持之以恒抓作风改作风,推进作风建设常态长效。要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关于从严治党重要思想的精神实质,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忧患意识、使命意识,真正将从严治党抓紧、抓牢、抓实。结合武汉实际,当前要重点在三方面有所作为:把2049战略思想和理念落到实处;把“万亿倍增”的决策部署具体化、项目化;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陈天会充分肯定了武汉市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明显成效。他希望武汉持续抓好作风建设,让广大党员干部真正主动地适应作风建设和从严治党的新常态。

  省委督导组组长、省委第一巡视组组长王树华等省委督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