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4武汉两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聚焦武汉两会]程军呼吁武汉创业政策“令出一门”
发布时间:2014-01-07 15:35:59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武汉市人大代表程军

  荆楚网消息(记者 董育雄、瞿祥涛、周三春)1月7日上午,武汉市人大代表、武汉中百百货董事长、武汉全民创业导师程军在讨论武汉市政府工作报告时建议,应改变武汉创业政策出多门的现状,设立一站式创业服务平台,让武汉真正成为“创业之城”。

“经信委、科技局、人社局……”程军说,武汉的创业政策涉及多个部门,创业青年们很难将其弄清,也就难以完全享受政策带来的创业便利。他建议,武汉应打造一站式创业服务平台,同时每年发布一期《武汉创业政策手册》。

他同时建议,考虑到创业青年多通过网络获取信息的现状,应设立武汉创业者的官方微博、微信,并将其打造成沟通、合作、互动的平台,让创业青年可以通过这两个平台获取政策信息、交流创业思路、开展合作共赢。

程军还关注武汉市对创业青年的奖励政策。他说:“武汉市奖励创业先锋多偏向科技、创意,但行行出状元,应完善创业奖励机制,激发全民创业热情。”他同时建议,武汉创业讲坛不应只有“高大上”的专家学者,还应有就在创业青年身边“接地气”的创业榜样。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