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网络媒体吉安行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翻开吉安历史长卷 全国网媒记者参观吉安博物馆
发布时间:2014-09-17 23:07:44来源:中国江西网进入电子报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王樊报道:一座博物馆,就是一部当代的历史书,浓缩着一座城市的精神文化,折射着一座城市的文明程度。17日上午,“聚焦庐陵文化山水吉安——首届全国网络媒体吉安行”记者团一行走进吉安市博物馆,翻开一本浓缩吉安历史的长卷。

  吉安市博物馆藏吉安“万寿宫”牌坊

  吉安市博物馆内吉州古窑展示厅

  吉安市博物馆负责人介绍,该馆总建筑面积12000平方米,展厅面积达6000平方米,馆藏能力为5万件。目前,该馆正在整体修建,近期将向社会开放试运行。

  吉安当地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博物馆通过集中展示吉安历史文化遗产,成为吉安辉煌人文的缩影、连接古今的桥梁、对外宣传的窗口、思想教化的阵地和学术交流的平台,为推进新吉安经济社会发展发挥良好的综合效益。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