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5国庆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十一黄金周]神农架10月4日迎客流高峰 接待6.1万人次
发布时间:2015-10-04 22:46:01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全国各地的游客汇集神农架林区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吴太地、马超)10月4日,神农架共接待游客6.1万人次,同比增长 32.47%,进入景区的车辆超过2万台,黄金周内的迎来客流高峰。

  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在观赏着神农架的美景的同时,也考验着神农架的旅游服务,为避免拥堵,确保旅游品质,神农架林区提前行动,在黄金周前启用了“互联网+”模式,通过扫二维码关注“神农架生态旅游区”官方微信,就可以第一时间了解到各景区景点人车情况,这样游客就可以合理安排行程,避免高峰拥挤。相关旅游部门还与旅游网站联合推出了微信销售门票,游客又可以省去排队买票的时间,到目前为止,网上售票已超过4万张。

  此外,在神农架各景点景区的醒目位置还设置了LED显示屏,每个小时都会更新当前景区客流的动态统计分析,根据数据情况,在景区的入口处、停车场等位置,都有头戴小红帽的志愿者、民警、消防、医护人员和景区工作人员,他们会热情的为游客提供旅游相关服务。至此,一个实时监测、提前预警、快速反应的旅游服务体系,确保不让一个游客受委屈,也助推了神农架的生态旅游。

工作人员正在向游客讲述旅游微信客户端的使用方法

景区实时监控中心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