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5国庆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十一黄金周]湖北百里荒景区游客翻3倍 露营人数每晚百人以上
发布时间:2015-10-05 19:16:26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百里荒景区马术表演
 
篝火联欢
 
荆楚网消息(记者 王建锋)国庆长假已过去5天,截止到10月5日晚上18时,影视剧《山楂树之恋》的拍摄地——湖北百里荒高山草原旅游景区接待游客已经达到23500人次,这个数字是去年同期的3倍多。
 
  百里荒景区副总经理曾勇介绍,十一长假以来,景区每天的游客数量在5000人次以上,5日当天虽遇到短暂阴雨天气,游客数量也在4800人次左右。除了得益于良好的天气因素之外,景区设施、服务的不断完善以及独特的高山草原风景,是吸引游客前来的重要原因。
 
  曾勇表示,目前景区已陆续开发了骑马、烤全羊、帐篷露营、房车营地等旅游项目,游客人数也随之不断增长。去年十一期间平均每天1500人次,今年景区特别安排了马术表演、篝火联欢、草原烧烤等项目,每天游客数量已达5000人次以上。天然的环境,独特的风景,也吸引了不少户外运动爱好者前来露营,每晚人数有200至300人。
 
  百里荒旅游风景区,是著名影视剧《山楂树之恋》的拍摄地。景区西临三峡大坝,南距宜昌中心城区49公里,总面积42平方公里,平均海拔1200米,是三峡地区独特的高山草原区。草原面积4万多亩,又有巨大谷带相邻,极具特色。
 
  近年来,景区充分利用影视剧《山楂树之恋》的带动效应,建设了山楂树文化园,为游客们营造了一个“生态、怀旧、创意、浪漫”的“中国爱情圣地”。2015年,电视剧《东方战场》、《最后的国门之英雄宜昌》也慕名在此取景。
 
百里荒草原骑马
 
 
前来亲近自然的游客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