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5武汉电视问政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2015武汉电视问政]面对看不懂的申报表 美女记者向局长求助
发布时间:2015-12-28 23:09:14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面对看不懂的申报表,武汉电台美女记者向科技局局长求助
 
  荆楚网消息(记者余宽宏)面对看不懂的申报表,主持人坦言“自己的智商不够”,武汉电台美女记者则选择向科技局局长求助。12月28日,2015武汉电视问政“期末考”第四场开考,本场聚焦“专项管理工作如何履职尽责”的问题。
 
  “整治支持企业发展的专项资金管理使用不规范、不透明问题”,是2015年武汉市“十个突出问题整改公开承诺”的内容之一。然而,在武汉市科技局官方网站上,并没有专项资金审批流程表,而只有一些项目指南类文件。另外,面对高技术服务业的一些相关政策、内容、申报要求和申报材料,主持人坦言“自己的智商不够”,看不懂。
 
  问政现场,一名武汉电台的美女表示同样看不懂申报表,干脆“变身”企业的相关人员,要求“变身”评审员的武汉市科技局局长吴志振解答相关问题。不过,听完吴局长的回答,该记者依然没搞明白究竟是怎样的申报流程。最后,记者笑称:“我好像理解到一点,只要跟科技局保持密切联系,这些事都没问题。”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