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6四川德阳网络行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网络行]中江宏发电声:西南地区最大的继电器研发和生产基地
发布时间:2016-01-12 21:48:14来源:四川新闻网进入电子报

生产车间

“全面创新改革 驱动转型发展”全国网络媒体四川德阳行

中江宏发电声:西南地区最大的继电器研发和生产基地

四川新闻网德阳1月12日讯(记者 岳东 周鸿 ) “预计2015年将实现年产继电器4亿只,形成年产值5亿元的销售规模,成为西南地区最大的继电器研发和生产基地,成为国际知名的继电器生产企业。”四川宏发电声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

据了解,位于德阳中江的四川宏发电声有限公司是厦门宏发电声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6年7月,注册资金8000万元,专业从事继电器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四川省创新型试点企业,公司拥有四川省企业技术中心。

公司发展不断壮大。近三年年均总资产增长率24.75%,年均销售收入增长率30.67%。2014年实现年产值3.73亿元,总资产2.75亿元,实现销售收入3.89亿元,年利税收入5566万元。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