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荆门义工联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关注儿童防性侵 义工联招募女童保护志愿者讲师
发布时间:2015-11-25 10:04:52来源:荆门晚报进入电子报

  荆门晚报讯(记者朱小明)女童是最容易受到侵害的群体。今年9月,荆门市义工联与女童保护基金签订了协议,在荆门地区开展儿童防性侵讲座。特此市义工联女童保护项目组面向社会招募女童保护志愿者讲师,携手一起为儿童防性侵贡献力量。

  2013年以来,全国各地曝出多起14岁以下女童遭遇性侵案例,全国各地百名女记者于2013年6月1日联合发起了“女童保护”公益项目。“女童保护”以“普及、提高儿童防范意识”为宗旨,致力于保护儿童,远离性侵害。今年5月,“女童保护”公益项目升级为女童保护基金。

  今年9月,市义工联与女童保护基金签订合作协议,在荆门地区开展儿童防性侵讲座,针对小学阶段的儿童开展“爱护我们的身体”的公益讲座。女童保护项目需要志愿者讲师深入到城郊和农村地区的小学做讲座。为此,市义工联女童保护项目组面向社会招募志愿者讲师。讲师的要求为关注儿童安全、家住荆门地区的女性;仪表端庄大方,有亲和力;普通话标准,性格开朗,善于调动气氛;以从事教育、新闻记者以及心理咨询等职业者优先。当然,要想成为一名女童保护志愿者讲师也不是那么简单的,得先根据统一的教案录制试讲视频,由市义工联女童保护项目组上传给女童保护基金总部进行审核,待审核通过后方能成为讲师。您若想成为女童保护项目的志愿者讲师,可以加入女童保护荆门项目组QQ群(484818098)了解相关情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