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各地踊跃推荐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
发布时间:2015-05-23 13:22:3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黄璐、通讯员陈本学、实习生万禹杉)学习、感动、振奋……数月来,荆楚大地热潮涌动,全省各地、各部门踊跃推荐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推荐评选的过程,成为荆楚儿女宣传道德模范、学习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的过程。

  目前,各地各部门推荐工作已告一段落,全省各地共推荐196名候选人。有以博大的爱心坚守8年扶残助残、诚信经营的“犟妈”易勤,有“荆楚雷锋”唐光友,有“清廉如水、一心为民”的刘伦堂,有“全国见义勇为英雄”秦开美、王林华,有割肝救母的钱瑞……

  全国道德模范分为“助人为乐模范”、“见义勇为模范”、“诚实守信模范”、“敬业奉献模范”和“孝老爱亲模范”五类。省文明办负责人介绍,每个类别的标准同往年比,有较大调整,更加突出核心价值观的要求,更加突出思想道德境界,更加注重一贯的表现。下一步我省将召开评审会,经媒体公示后,上报10名候选人参评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