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最新报道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全国网媒走进凤山地质博物馆探天然奇景(图)
发布时间:2015-06-01 09:35:30来源:广西新闻网进入电子报

 

      广西新闻网河池5月29日讯(记者刘洋 邓昶)5月29日下午,“红色故土 大美桂西”第三届全国重点网络媒体广西行采访团来到了河池市凤山地质公园穿龙岩景区,走访参观目前世界上唯一设立于洞穴中的地质博物馆。

  来自重庆网信办的汪勇告诉记者,在重庆也有喀斯特地貌溶洞,而广西的溶洞给他的感觉是景区连片,比较宏伟壮观;岩洞内也很有特色,比如有各种化石。对于广西的旅游,汪勇认为潜力巨大、资源丰富,广西旅游将大有发展,他还表示有时间会选择自驾游的方式来广西旅游。

  据了解,这个地质博物馆展陈内容涵盖了整个乐业-凤山世界地质公园的地质地貌概况、地质景观形成、各主要景区(点)介绍、民俗风情、地方特色以及地质公园建设过程好旅游发展状况等,在布展风格上把洞穴原生态和现代展览技术各种元素有机结合,突出色彩、灯光与洞穴的和谐;在布展内容上除原址遗留的地质遗存物,还收集了凤山世界地质公园其他景区以及全国各地的典型地质遗迹标本,是个典型的大型岩溶洞穴地质博物馆。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