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湖北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蔡甸通报10起违纪违法案例 村支书吸食麻果多次被抓现行
发布时间:2015-05-25 07:16:49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蔡甸通报10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村支书吸食麻果多次被抓现行

  楚天金报讯(记者乔奇 通讯员卢涛、陶涛)昨日,武汉市蔡甸区通报了十八大以来该区查处的10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十八大以来,该区共立案查处违纪违法案件106件,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66件148人。值得关注的是,通报中出现了干部吸毒的案件。

  2000年至2013年,曾先后担任蔡甸区沌口小区建设开发总公司副总经理、蔡甸经济开发区建设开发总公司总经理、蔡甸区轨道办主任兼武汉鑫发轨道交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等职务的李建华,在工程承接、工程管理、工程款结算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贿赂58万余元。2014年4月,李建华因犯受贿罪,被判有期徒刑五年。2014年9月,李建华被开除党籍公职。

  2007年12月至2011年7月,曾担任蔡甸区大集街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副主任的王元玉,在工程承接、工程款结算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贿赂85万元。2013年8月,王元玉因犯受贿罪,被判有期徒刑十二年。2014年1月,王元玉被开除党籍公职。

  2006年至2013年,曾担任蔡甸区大集街财政所所长的朱修文,侵吞国家用于农村太阳能热水器补贴款71.38万元、骗取区财政拨款30万元、侵吞单位公款5.59万元,共计106.97万元;将财政资金800万元借给他人用作投标保证金,从中收受贿赂10万元;玩忽职守,造成该所会计万某挪用公款2932.4万元。2014年8月,朱修文因犯贪污罪、受贿罪、玩忽职守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五年。2014年10月,朱修文被开除党籍公职。

  2012年1月至2014年4月,蔡甸区侏儒山街铁炉村原党支部书记黄江河因吸食麻果,先后多次被警方现场抓获并被强制隔离戒毒两年。2014年5月,黄江河被开除党籍。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