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湖北省两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十说两会]26日代表委员心声:七层以下建筑也应装电梯
发布时间:2015-01-27 00:48:24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记者伍佳佳)26日上午,政协湖北省十一届三次会议在洪山礼堂开幕,标志着湖北正式进入2015“两会时间”。从即日起,荆楚网记者将广泛采访代表委员,反映他们履职尽责,参政议政的心声,并每日从中精选出10条代表委员心声,以飨网友。

  26日委员心声——

  政协委员严超贤:“政府不要像街上的小痞子”,教育经费要么不给,要么就给到位,让学校搞自筹,里外不是人。

  政协委员梁文基:年轻人不能太任性,过于沉溺在网络的虚拟世界会迷失自我,要多出去走走,开阔眼界。

  政协委员叶青谈及大学生创业时建议:建立大学生电商创业基地,依托北斗物联网,加大中三角跨省合作。

  政协委员石巧珍谈及残疾人保障问题时如是说:衡量一个社会发展的程度,要看如何善待弱势群体,残疾人的小康也是民生的一大主题。

政协委员李波林发言

  政协委员李波林:扶贫应该扶到点子上,应把每一个地方的具体情况拎出来。鼓励高校与贫困地方结成对子,智力支持远比金钱来得长远。

政协委员李建平发言

  政协委员李建平:应该将所有的提案搬上网,提案办案情况时时可查,要像“快递”一样,进展如何,一查便知。

  政协委员韩民春谈及汉江保护如是说:应将汉江流域环境保护提高到长江流域环境保护同等地位,政策上也应同步进行。

  政协委员国洪河谈及会议新风如是说:会风会纪严格是好事,能促进软件提升,提高效率。自己带水杯,健康还环保。

  政协委员徐燕玲谈及文化惠民时建议:政府不能唱“独角戏”,应鼓励民间资本参与到文化惠民工程上来,出台优惠政策,将有识之士的文化热情激励起来。

  政协委员徐礼中建议:进一步加快鄂港之间的经贸合作,为中部崛起搭桥引路。

  政协委员关北平:随着老龄化的加剧,七层以下的建筑也应该增加电梯,方便老人出行。

  据悉,27日上午,湖北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将召开。届时,代表委员们会发出更多的“好声音”。荆楚网记者将会第一时间传递给大家,敬请期待!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