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5湖北省两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省政协委员分组协商讨论两会报告
发布时间:2015-02-01 07:01:18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辉、通讯员李万进、李松)连日来,出席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的省政协委员分组审议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协商讨论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刘善桥委员参加了教育组的讨论。他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思路清、措施实,总结2014年工作很实,谋划2015年工作很准,是一个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的好报告。他认为,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有六个方面应予关注:一是就业要增加,二是企业要盈利,三是财政要增收,四是风险要控制,五是资源要可循环利用,六是环境要可持续改善。以提高增长质量为中心,以质取胜应该成为新常态下的大战略。

  肖旭明委员参加了少数民族界、宗教界组讨论。他建议,进一步加大对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改善发展环境的支持力度,着力加强以道路交通为重点的基础设施建设,着力改善就医就学条件,着力解决一些地区工程性缺水问题。通过改善发展环境,促进各种市场要素发育流动,才能真正提高民族地区自身造血功能。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依法维护宗教界和信教群众的合法权益,依法加强宗教事务管理。

  列席一组(省政府参事室)、列席二组(省文史馆)、县(市、区)政协列席一、二、三组以及27个小组的列席人员围绕两会报告进行了讨论。

 

扫一扫,了解湖北两会更多信息

 

湖北日报新媒体集团“动向”新闻客户端下载二维码

 

湖北省2014年政府工作报告手机阅读版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