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5湖北省两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湖北省人大常委会2015年立法项目获代表“点赞”
发布时间:2015-02-01 06:59:14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翟兴波、董育雄)“今年常委会拟安排审议的13件法规案,件件事关百姓切身利益,件件事关改革发展,体现了我省发挥立法的引领和推动作用,确保重大改革于法有据。”1月30日,省人大代表姚凤君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时说,“我要为它点个赞”。

  去年10月,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联合荆楚网,列出30件立法建议项目,邀请社会公众公推公选出20件,作为确定2015年度立法计划项目的重要依据。湖北卫视、《楚天都市报》等省内媒体以“湖北省人大再邀网友票选2015年度立法计划建议项目”进行报道。人民网、新华网、凤凰网、新浪、搜狐、腾讯等80多家网络媒体同步转载。票选活动得到积极回应,累计参与网友达501963人次。

  经网上评选,20件立法建议项目进入论证评估环节。通过立法申报项目的申报说明、专家学者询问评估,最终确定了今年的立法项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