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5湖北省两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湖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湖北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时间:2015-02-02 07:27:25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讯 湖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省人民政府省长王国生同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省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5年工作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号召,全省各族人民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四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十届五次全会暨全省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坚持“竞进提质、升级增效”总要求,牢牢把握“绿色决定生死、市场决定取舍、民生决定目的”三维纲要,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任务。坚持以法治政府建设为核心、以能力建设为抓手,坚持依宪施政、依法行政,努力打造人民满意政府,为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不断开创“五个湖北”建设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