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5湖北省两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湖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湖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时间:2015-02-02 07:27:41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讯 湖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春明同志代表省人大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省人大常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5年工作部署,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省人大常委会要坚持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次党代会和省委十届四次、五次全会精神,在中共湖北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紧紧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法治湖北建设,进一步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为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中国梦的湖北篇作出新的贡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